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召开项目申报和资金争取工作专项调度会
  • 2022-01-08 08:2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8日讯(通讯员 唐常)1月7日,东安县召开项目申报和资金争取工作专项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华指出,跑项争资工作对于加快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与会的各个单位负责人都是东安本地人,是推动东安发展的关键少数,是推动东安发展的主力军,务必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讲格局,讲情怀,自觉抓好跑项争资工作;要吃透政策,提高工作的针对性,主动学习相关文件,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汇报,推动亟需建设的项目早日落地东安;要加强调度,提高实效,各单位要列出工作清单、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部门间协调配合,共同推动东安县跑项争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月红主持调度会,会上,东安县发展集团、县水务集团、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卫健局、县文体广旅局、县民政局、县水利局、县城管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前期争资跑项情况。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