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2021-10-23 17:4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3日讯(通讯员 刘联波)10月23日,县委书记唐何主持召开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高度,发扬"三盯"精神,争当优化营商环境排头兵、主攻手,履职尽责、久久为功,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努力把东安建设成创新开放的高地、投资兴业的热土。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蒋华和李月红、匡俊杰、黄敏、秦剑元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行政审批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县营商环境指标评估未整改落实到位的问题清单和10月份县级领导进企业大走访活动反馈问题清单,向营商环境指标评估问题未整改到位的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发放了交办函。

唐何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对企业最普惠的福利。对政府而言,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要进行自我革命,以"放管服"改革为核心,通过建立企业对政务服务评价机制,倒逼政府职能转变、干部作风转变,解决人民群众诟病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唐何要求,全县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通过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和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便民利企,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要在指标上精准把握,着力简化优惠政策兑现程序,落实优化环境的减负问题,提高行政审批窗口主办人员素质。要在责任上全面落实,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履约践诺、宣传引导、素质提升和督查问责。要站在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高度,发扬"三盯"精神,争当优化营商环境排头兵、主攻手,履职尽责、久久为功,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努力把东安建设成创新开放的高地、投资兴业的热土。

蒋华强调,营商环境事关经济发展的根本,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聚焦核心指标,围绕企业和群众办事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坚决杜绝企业和群众诟病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要以高压态势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面压缩办理时限、提高服务效能,从根本上、制度上解决关系形象和作风的问题。要以迅速的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杜绝行政审批"体外循环"现象,树立东安政务服务的良好形象。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