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案例
分享到:
推进“交房即交证”改革 提升市民群众获得感
  • 2021-03-30 15:5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26日,东安碧桂园地产项目举行 “交房即交证”颁证仪式,业主代表们一手领钥匙,一手接“房本”,心情十分喜悦,对该县“交房即交证”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点钟。这是东安县自然资源局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大力推进 “交房即交证”工作模式的一个缩影。

颁证仪式现场

“交房即交证”改革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推进“放管服”改革和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是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的再提速、再延伸,也是回应社会关切,保障权利人权益的好事实事。

近年来,东安县自然资源局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市、县重要决策部署,把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和深化便民服务摆在工作突出位置,扎实做好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审批流程,加强不动产登记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深化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服务,不断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和群众的获得感。

东安碧桂园积极响应“交房即交证”政策号召,成为全县首批具备“交房即发证”条件的小区,完美实现了交房与拿证无缝连接,更好地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东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邹礼春,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东安碧桂园业主代表参加颁证仪式。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