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案例
分享到:
东安县自来水公司提升供水服务质量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 2021-09-30 16:5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优化营商环境质量。今年以来东安县自来水公司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确保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在供水服务中取得实效。

近日,为更好的服务县内招商引资企业东安县自来水公司安排专人,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微信群互动等方式,主动对接企业用水服务需求,听取意见和建议,推动服务前置,全力保障他们的用水需求

优质供水诚信服务”是东安县自来水公司不变的服务理念,公司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转变管理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东安县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