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案例
分享到:
办理建筑许可丨东安:全程“帮代办” 审批再提速
  • 2021-08-15 23:4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东安一企业在审批过程中,东安县政务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帮代办专员主动靠前服务,提前介入指导、帮助建设单位准备申报相关资料。实行并联审批,多事项同时申报同时审批,大大节约办事人员跑路时间,避免了多头跑、多次跑的难题。各阶段办理用时平均提速83%。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再提速,印刻了东安县营商环境优化的新高度。政务服务“帮代办”,体现的是速度,折射的是温度。一是实行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程帮代办服务,由帮代办人员负责该项目的咨询指导、申请受理、代办实施、实施办结、办结送达、时候评价,帮代办人员经过专业的培训,业务素质高,办理流程熟,对各审批事项需提供的材料准备充分,办理速度快。二是审批人员提前服务,对各事项的审批进行事先沟通、指导,与帮代办人员一起对该项目审批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导督促建设单位进行及时有效的整改,达到审批要求后,再申请办理事项的审批,办理效率得以很大的提高。三是为切实解决企业市政公用服务申报多头跑的问题,整合市政公用服务,供水、供电、排水、通信、广播电视、燃气等业务,全部入驻并联审批市政公用服务窗口。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