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园区建设
分享到:
龙向洋调度县城工业园学校学位建设
  • 2018-06-19 10:2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6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在县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城工业园学校学位建设工作调度会。龙向洋要求,要抢抓时间,明确责任,全力推进学校学位建设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工业园学校学位建设工作指挥部和县国土、教育、白牙市镇等单位负责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以及下阶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

龙向洋强调,永州市把学位建设作为2018年民生建设项目的“第一工程”,每月进行督查考核排名。对于东安县来说,学位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水不激鱼不跳,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正确对待工作上的纪律要求和追责手段,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力争把这一民生工程好事办好。

龙向洋要求,要就工作中面临的征地拆迁工作难题,专门向省市有关部门咨询和了解相关政策,依法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做好核心对象的工作,讲清纪律规定,做好思想工作,对无理取闹、违法阻工等行为,县公安部门要主动介入,做好相关调查取证。要注重工作方法,牢固树立学位建设就是为了服务群众,就是为了方便群众子女就近入学的思想,做好政策宣传,统一政策口径。县城工业园学校学位建设指挥部要统一统筹调度,组织精干人员,保障工作经费,抢抓时间节点,推动建设工作有序进行。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