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园区建设
分享到:
冯德校:盘活存量扩大增量 助推园区升级
  • 2018-02-12 08:28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2月11日,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白牙市工业园调研指导园区升级和扩改工程建设。他强调,东安经济开发区要一手抓存量盘活提质,一手抓增量培植扩张,加强园区扩改工程建设,全力打好园区升级战役,力争白牙市工业园2018年进入全市先进行列、2020年前进入全省先进行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陪同调研。

冯德校一行首先察看了白牙市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来到园区扩改工程官田路延伸段和青土坪路接冷东城际快线连接段察看,沿途听取园区升级和园区扩改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东安县把园区作为培育发展实体经济的主战场,一方面加强园区发展绩效考核,全面清理“僵尸企业”,激发园区发展活力,加快振兴大产业步伐。另一方面,通过大力招商引资,突出以“135”工程标准厂房为平台,以“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为重点,大力推进开放引进、招商引资,提高小分队招商、会展招商和商会招商实效,鼓励引导东安籍成功人士投身家乡发展。湘江焊剂、中民筑友、凯翔鞋业、南方纺织、湖湘商贸等一批支撑经济发展的重点企业在东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霞栖综合产业园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上市,金湘源、金易德、大江源等一大批农业特色园、示范园建设风生水起,新型工业化进程全面提速,全县“园区升级”战役渐入佳境。

冯德校指出,园区是项目建设主阵地、高质量发展主力军,必须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好当前园区升级良好态势,促进产城融合发展。他强调,要统筹园区和城镇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环保一体化建设,加速产业集聚。要推动服务水平提升增效。坚持“围墙内的事企业去做,围墙外的事政府来办”的理念,扎实开展“实体经济三走遍三落实”活动,探索入园企业审批事项全程代办制。积极促进银企合作,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支持骨干企业、龙头企业和特色优势企业做大做强。要千方百计破解招工难。把招工服务列入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全面落实用工鼓励政策和优惠政策,组织开展“春风行动”招聘会和重点工业企业专场招聘会,引导城乡富余劳动力和职业学校毕业生到园区就业。要坚持以“一区三园”为载体,以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为核心,全力打造“百亿”园区,力争白牙市工业园2018年进入全市先进园区行列、2020年前进入全省先进行列。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