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东安:3-11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校园
  • 2021-10-26 16:1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6日讯(通讯员 何丽 唐孟明 连英 秦道华)为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提高接种效率,东安县分区域、分年龄段安全有序组织3-11周岁人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做到“应种尽种、应早尽早”,构建全人群免疫屏障。

一大早,在东安一小实验学校、舜德学校、东安一小疫苗接种现场就排起了队伍,小学生们在医护和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按照排队、登记、接种、留观等流程,安全有序地开展接种工作。

为推进目标人群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东安全方位进行宣传发声,发动目标群体“应接尽接”,对辖区内校外及校内3-11岁接种对象以村(社区)、组为单元进行全面精准摸底、网格化管理,逐一登门入户、摸清底子,建立接种台账,确保一个不漏。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