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 2021-10-26 15:3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6日讯(通讯员 唐孟明) 10月25日晚上,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党组成员杨伟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伟燕指出,全面安排部署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有关决策部署。我县要按照属地管理、就近方便、知情同意、保障安全的原则,分区域、分年龄段安全稳妥推进3-11岁人群接种,12月底前完成目标人群全程接种。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坚持党政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继续夯实疫苗接种工作基础,确保专人专班工作机制、工作力量不减;要加强衔接配合,全力以赴推进3-11岁人群的第一剂次接种,有序推进第二剂接种,确保学生接种安全有序顺利,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慎之又慎抓好疫情防控,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准备,排查筛查要及时全面、流调溯源要快速准确、核酸检测要提速扩面、集中隔离管控要提级管理、信息发布要及时快速、区域协查要落地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守住目标底线,坚持“外防输入”,本土疫情零发生;

会上,通报了国内、省内、市内相关疫情和疫苗接种情况,宣读了3-11岁人群接种方案及医疗保障方案。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