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刘建能带队来东安调研疫情防控和紧密型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
  • 2020-12-09 11:2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8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建能带队,来东安县调研疫情防控和紧密型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

    刘建能一行先后来到芦洪市医院、端桥铺卫生院和汉寿村卫生室、井头圩卫生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东安县疫情防控和紧密型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落实情况。

    自全县紧密型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和重大民生工程来抓,推行以“六统一、两独立、一保障”为核心的紧密型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推动了东安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刘建能对东安县疫情防控和紧密型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东安县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方便群众就近就医,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的要求,健全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筑牢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希望东安县继续完善以“六统一、两独立、一保障”为核心的紧密型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更好地为全县人民提供安全、有效、优质、方便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防疫宣传,增强防护意识,让防疫真正入脑入心。同时,要压实医院主体责任,严格预检分诊,做好发热病人接诊、采样、转诊等闭环处置,推动东安县疫情防控和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全面提升。

    作者:陈学华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