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李瑞霞检查集中隔离服务点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3-02 11:3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2月29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孟明 通讯员 师彦红)2月28日, 副县长李瑞霞来到县域内两处集中隔离服务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李瑞霞一行先后来到两处隔离服务点,看望慰问在这里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她希望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身体健康。她强调,要按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体要求,认真开展好集中观察和疫情监测工作,准确掌握相关信息动态,把工作做实做细。同时要做好从鄂返东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和思想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消除恐慌情绪,保障好他们的生活必需品,确保他们安全度过隔离期。

李瑞霞随后还察看了隔离点周边环境、基本生活设施,详细了解了防控人员、房间配备、生活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隔离点的防控值班人员要制订规范的工作流程,对从鄂返东隔离人员发放告知书,规范他们的活动区域,同时每天按照工作流程做好体温监测,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和处置;每天要对隔离点进行清洁、消杀毒,做好防护,加强巡逻,确保安全稳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