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彭俊卿调度全县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26 16:5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蒋婷 蔡堃)2月25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在县委组织部智慧党建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各乡镇(场)在当地分会场收看。

会议传达了省市最新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各乡镇(场)养老服务机构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阶段做好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彭俊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松劲、不懈怠,高度重视养老服务机构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认识,确保领导到位,做到“局长包片、干部包院、明确到人”,确保各养老机构有人在岗、责任到人、宣传到位、有事必报、有据可查。要强化落实,确保防控措施到位。紧扣“封、通、测、保、查”五字方针,对因疫情在家隔离的孤寡老人、困难儿童、重病重残人员等群体,要加强走访探视和必要帮助,防止发生冲击社会道德底线的事件。要强化保障,确保服务到位。疫情防控阻击战,实际上也是后勤保障战,要保障各养老机构有体温枪、消毒水、喷雾器等防疫设备。要强化督查,确保责任到位。将“自查”和“督查”有机结合,各乡镇场必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责任到人,坚决打赢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