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县委书记冯德校暗访督查县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27 09:5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204155216

微信图片_20200226164919
  
    226日下午,县委书记冯德校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政务办事大厅窗口一线暗访防疫期间政务服务工作。

冯德校到达政务中心门口,接受配戴口罩、测量体温、酒精消毒等程序检查后,做了入厅人员登记。随后,他看望慰问了驻政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12345公共热线办和网格事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地询问了工作人员日常所需口罩配备、办公场地通风及消毒、是否按照规定测量体温等情况,并针对疫情特殊时期如何开展业务办理进行了询问和建议,督促全体工作人员要克服困难,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努力做好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办事群众的满意度。




    冯德校仔细询问了窗口单位业务办理流程和我县“一件事一次办”工作的进展情况,充分了解了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并提出了针对性地整改意见。他对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朝着积极向好的态势发展,但政务办事大厅是直接面对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公共服务的办事场所,现场空间相对密闭、人流量较大,属于人群密集区,存在疫情传染风险,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防止和克服松懈松劲、疲劳厌战情绪,一手抓好政务服务,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要以2020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落实省政府规定的210项公共事项办理实现“一件事一次办”;完善我县近几年来以“并联审批”、“一次性盖章汇”、纪委“作风监督岗”、“三分之一回访”为特色的优化营商环境硬性举措,持续开展“阳光执法”行动,狠抓“企业减负”各项政策落实,全面优化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信用环境,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加快构建“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一流营商环境,为东安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