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东安:组织烟花爆竹从业人员开展线上培训
  • 2023-01-16 10:46
  • 来源: 今日永州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今日永州讯(通讯员 陈志伟)临近年关,为提高烟花爆竹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确保烟花爆竹销售旺季的经营安全。1月15日,东安县应急管理局组织烟花爆竹从业人员开展线上培训,全县190家烟花爆竹零售店负责人在当地乡、镇政府视频会议室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就《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烟花爆竹经营、储存、燃放、运输等环节的安全常识、典型事故案例和事故应急处置进行了培训。随后,县应急管理局分管烟花爆竹行业负责人就烟花爆竹销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是严把质量关,规范零售店进货渠道,不得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二是不得离店经营,随意摆摊销售烟花爆竹。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烟花爆竹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管理水平,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