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县应急管理局依法对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进行打击
  • 2022-01-17 09:4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17日讯(通讯员 何鹏)春节将至,烟花爆竹行业进入销售旺季。为开展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抓好打非治违、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有效防范事故发生。近日,东安应急系统联合行动,严厉打击了一起非法储存、无证经营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

1月13日,东安县南桥镇应急办工作人员在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巡查时发现一家商店存在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行为,且与其它日杂商品混放,一旦发生险情,将引发火灾和爆炸等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存有重大安全隐患。立即联系县应急管理局,要求协助查处,随后,县、镇执法人员对该商店开展全面安全检查,发现该商店未办理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不符合烟花爆竹经营场所要求。经执法人员检查清点,存储有各类烟花、鞭炮、惊天雷共计36箱。随后,执法人员对现场的烟花爆竹进行查封扣押,并用专车转运至专用库房存放,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