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东安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 2021-10-13 17:2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志伟 何鹏)10月13日,县应急管理局禁毒志愿者到八角街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介绍常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涉毒案件的高发场所等方面知识。针对活动现场老年群众较多的情况,禁毒志愿者建议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多学习禁毒知识,炼成“火眼金睛”,准确识毒。活动还开展了有奖问答,切实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册200余份。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将提高警惕,把禁毒理念传递给身边亲朋戚友,做禁毒宣传使者,为无毒社区作贡献。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