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政策 > 政府采购 > 政策解读
分享到:
解读:关于做好东安县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 2021-09-30 18:0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解读:关于做好东安县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经县人民政府同意,东安县财政局出台了《关于做好东安县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现对其予以解读。

一、出台背景和意义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及时通知各预算单位实施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积极推进政府采购意向公示工作。

二、主要内容

主要内容:压实主体责任、明确采购意向公开的内容、规定公开依据和时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三、政策亮点

高度重视采购意向公开工作、认真履行采购人主体责任、强化内控和工作衔接配合、加强监督考核。

相关政策

《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