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政策 > 政府采购 > 政策解读
分享到:
解读:东安县实施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工作的通知
  • 2020-09-21 18:3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解读:《东安县财政局关于实施政府采购电子卖场

工作的通知》

一、出台背景和意义

出台背景。根据《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专卖场管理办法》(湘财购〔201927)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为做好我县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的实施工作,制订本通知。

意义。加强政府预算支出管理,规范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小额采购行为。

二、主要内容

确定单次采购预算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货物、服务和工程,应通过电子卖场进行,公布电子卖场采购交易方式,供应商入驻要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规范各项流程。

三、政策亮点

提高采购效率4,对电子卖场产品和服务管理、交易方式和规则、履约管理、监测预警及违约责任进行了全面规范。

相关政策

《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专卖场管理办法》(湘财购〔201927)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