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政策 > 惠企政策 > 政策解读
分享到:
东安县企业以工代训补贴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 2021-09-30 19: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东安县企业以工代训补贴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一、出台背景和意义

出台背景。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实施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2026)和《关于转发<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实施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永人社函〔202049)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制订本方案。

意义。有效应对国内外疫情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对就业的影响。

二、主要内容

对受疫情影响出现生产经营暂时困难导致停工停业的困难中小微企业职工、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外贸、住宿餐饮、文化旅游、交通运输、批发零售等五大类企业职工和经过认定就业扶贫车间实施以工代训补贴政策。

三、政策亮点

给予企业每人每月500元的培训补贴,补贴2个月,其中就业扶贫车间贫困劳动力以工代训,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