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安县就业扶贫车间建设实施办法》实施细则
  • 2022-04-30 19:0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东安县就业扶贫车间建设实施办法》
实施细则
一、出台背景和意义
出台背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引导各类企业和单位在贫困人口较多、扶贫任务较重的地区建设就业扶贫车间。
意义。以促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实现灵活就业或居家就业。
二、主要内容
利用乡镇(村)闲置土地、房屋创办的厂房式扶贫车间和分散加工的居家式扶贫车间。根据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人数享受场地补贴、物流补贴、就业补贴、创业补贴等相关政策。
三、政策亮点
增加就业岗位,拓宽就业空间,不断促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实现增收脱贫。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