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要闻
东安部署扫黑除恶“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 2018-12-13 10:44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东安站12月1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12月11日下午,东安扫黑除恶“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在县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廖劲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一波,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宋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工作目标,整合资源,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以开展专案打击、深挖彻查“保护伞”为关键点,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着力点,抓住突出问题,奋力攻坚克难,进一步提高组织化、专业化、法治化、社会化水平,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不断实现新突破,切实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东安社会经济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要整合资源,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开展好扫黑除恶“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政法、纪检监察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挖涉黑涉恶犯罪线索摸排,依法加大对涉黑涉恶犯罪行为打击力度。要充分发挥“城区快警”平台和“农村辅警”工作站优势,快速发现处置聚众斗殴、敲诈勒索等涉黑性质案件警情。要压实工作责任制,加大人员、经费、机制等相关保障力度,营造良好宣传氛围,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