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要闻
东安: 6个组齐赴乡镇督导扫黑除恶“打伞拍蝇”工作
  • 2018-10-25 08:58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唐建衡 通讯员蒋东新)近日,东安县组成6个督导检查组对全县17个乡镇场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强化责任传导压力,推动全县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此次督导检查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廖劲松亲自带队,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联系各派驻纪检组、各乡镇场,选取重点案件,带案下沉进行督导调度。重点督导所联系乡镇场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推进情况、问题线索处置以及落实“一案三查”要求等情况,对重点案件尤其是涉黑涉恶存在时间长、群众反映强烈的典型案件进行全程跟踪督办,并及时向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进展。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未见硝烟的人民战争中,如何向黑恶势力‘亮剑’,铲除黑恶势力赖以生存的土壤,基层纪检监察组织的‘打伞拍蝇’工作显得至关重要。”该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县纪委监委共接到移交案件线索5件,党纪立案8人、政务立案7人,给予开除党籍处分2人、移送司法机关1人、主动投案说明问题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