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横塘镇:真情关爱老年人 免费体检“零距离”
  • 2023-06-07 16:3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周怡婷)6月7日上午,横塘镇文堂居委会联合横塘镇卫生院,在居委会办公室一楼开展65岁以上(含65岁)老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为加强活动知晓力度,让更多老年人享受免费体检的福利,横塘镇文堂居委会提前规划,通过电话通知、入户、微信群、村村响等方式深入开展宣传,告知居民体检的内容、注意事项、地点等信息。

活动期间,前来参检的老人络绎不绝,居委会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指引,耐心与老人沟通,帮助老人们顺利完成各项体检项目。经验丰富的医务工作人员认真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耐心询问病情,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方案与建议。此次体检除测血压、量身高、体重等常规检查外,还有血常规、肝肾功能、胸片、心电图、B超、视力检查等项目。

居民周女士说:“我觉得这个活动搞得很好,非常便民,体检都到家门口了。每年我们都要体检,经常检查到身体,时常注意到身体,有什么不舒服的就可以及时去医院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旨在让老人们充分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对潜在疾病能够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通过对老人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在居委会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居委会老年群体的生活幸福感。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