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南桥镇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 2023-06-07 10:3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唐佳祺)6月5日,南桥镇组织开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布置知识展板、发放环保手册、环保购物袋、宣传旗等方式,向居民介绍了今年六五环境日的主题,并介绍了环保相关知识,倡导居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和模范践行者。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出人人参与环境保护、时时关心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让群众在生态文明建设中有更多的参与感和幸福感。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