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新圩江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 2023-06-02 17:41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2日讯(通讯员 蒋青松)6月2日,新圩江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大会应到代表62人,实到代表57人,符合法定人数,5名特邀代表、9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新圩江镇组织全体与会代表观看了纪律警示教育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和审议《新圩江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新圩江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新圩江镇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2023度新圩江镇民政工作实施计划情况》、《2022年度新圩江镇民生实事项目确定项目完成情况》和《2023年度新圩江镇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过程及基本情况的报告》。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对2022年度政府民生实事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和2023年度政府民生实事进行了投票表决,依法选举了新圩江镇人大副主席1名,组织新当选的新圩江镇人大副主席在大会上向宪法进行庄严宣誓。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圩江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做好各项工作决策部署,为建设幸福、美丽的新圩江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