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水岭乡:开展行道树修剪工作,提升集镇人居环境
  • 2023-06-06 16:4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蒋瑜)为进一步提升水岭乡集镇形象,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自5月下旬起,水岭乡积极组织园工作人员对200余棵行道树开展修剪工作,该项工作得到附近居民一致好评。

“这个枝剪了,街道亮堂多了!”家住水岭乡街道唐章勋开心地说道。据了解,水岭乡街道两旁的道旁树主要有桂花树、杨梅树等,冠幅较大,在修剪前长势较为茂密,影响了行人通行。通过此次绿化的修剪清理,维护了树木整体平衡,并且通风透光,减少病虫害发生,同时集镇绿化面貌得到了改善,又方便了居民日常生活采光,使出行更加安全。

下一步,水岭乡将进一步树牢为民情怀,做到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机统一,在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同时,切实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