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石期市镇解放路支部开展 “学习先进楷模,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5-25 09:3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5日讯(通讯员 )近日,石期市镇解放路居委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广东省东莞市开展“学习先进楷模,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学习人员前后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中共东莞县委机关旧址陈列馆等地。实地学习参观中,大家边看图文实物,边接受了红色文化的熏陶,了解先辈革命精神的崇高风范和仁人志士的红色故事。在东莞县委机关旧址,学习人员观摩红色藏品,追思红色历史;在东江纵队纪念馆,学习人员见证了一场场卫国战争,了解了中国军事气力的突起剧变,大家深入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和国家强大的重要性。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时期虽不同,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永驻,党员们将依照党中央要求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良好作风。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