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鹿马桥镇召开“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会
  • 2023-05-24 17:0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4日讯(通讯员 欧阳璐雅)5月22日下午,鹿马桥镇召开“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会。镇全体干部职工、20个村(社区)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调查报告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存在的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并就“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汲取事故教训,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要压实安全责任,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织密织牢“安全网”。要举一反三,紧盯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燃气、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自建房等重点行业领域,加强隐患排查,坚决杜绝重大事故。要全力统筹好防汛抗灾工作,多措并举做好极端天气应对防范,切实落实隐患排查、应急准备、风险预警等各项措施。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