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横塘镇:“防贫保险”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
  • 2023-03-23 16:2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通讯员 陈燕)为进一步完善“近贫预警、骤贫处置、脱贫保稳”的精准防贫机制,有效消除脱贫人员因病、因灾、因学、因意外、因产业损失等返贫等返贫致贫风险,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近日,横塘镇党政班子成员带队到辖区内各村开展“防贫综合保险”政策宣传,落实金融帮扶政策。

在宣传中,横塘镇组织力量配合太平洋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已脱贫建档立卡户、非建档立卡边缘困难户、监测户、低保户、五保户、残疾人等“六类”人员进行走访摸排,积极引导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参保。

通过此次开展的“防贫综合保险”宣传,让广大村民充分了解该项政策,即助力了防返贫日常监测,又切实消除群众返贫致贫风险。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