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舜管局:提高责任担当 履行常态巡查
  • 2023-01-30 09:01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通讯员陈汝县)为了进一步抓好舜管局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工作,1月29日舜管局深入舜皇山景区及各村开展巡查执勤。

巡查中,工作人员对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饮酒开车、疲劳驾驶及农用车非法载人等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排查道路交通隐患,并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在对各村(居)走访排查时强调村支两委必须要坚持值班值守、坚持上门上路,坚决杜绝道路交通、森林火灾、消防安全、“小火亡人”等事故的发生,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确保辖区内不发生任何交通安全事故,做到路畅人安。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