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水岭乡:召开应对极端天气工作安排部署会
  • 2022-11-28 18:0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8日讯(通讯员 )为了进一步做好近期极端天气的应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28日,水岭乡召开应对极端天气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应对极端天气指示精神,对全乡安全生产、农业生产、地质灾害及道路交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水岭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范应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加强对预警性、苗头性、倾向性信息的收集和分析研判,及时采取针对性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应对准备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村村响、微信群、宣传册等工具提醒群众注意用电、用火、取暖、出行等安全事项,及时发布灾害预警信息和防灾避灾方法,做到全天候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加强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等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坚决整改到位,保障辖区内各类车辆上路安全,严防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应急处理到位。全乡各相关部门切实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做好应急预案,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