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盛镇积极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1-29 12:4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9日讯(通讯员邓伟)近日,大盛镇利用圩日,向街道上的过往群众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

大盛镇宣讲小分队以“三六九”赶圩日为契机,摆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老人家,党的二十大,您看了吗”“电视上看了的”“这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宣传册,您老看下。”在摊位前,宣讲小分队向路过的群众发放宣传册和口罩,提醒群众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向他们介绍党的二十大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本次活动共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宣传册100余份,覆盖老中青群众240余人。

下一步,大盛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将通过白天走进田间地头、晚上坐在农户院落的方式进一步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群众谈发展、谈变化、谈政策、谈感受,切实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寻常百姓家。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