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新圩江镇召开“一师两员”工作推进会
  • 2022-09-19 15:2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19日讯(通讯员 蒋艺)9月19日,新圩江镇召开“一师两员”工作推进会。该镇各行政村的乡村规划联络员及监督员、镇国土所全体人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

会上,全体参与人员集中学习了《城乡规划法》《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文件,夯实了理论基础,熟练掌握相关法律知识。

会议强调,2022年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关键的一年,也是村庄规划工作全面推进的一年。全面落实"一师两员"制度,有助于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有助于美丽乡村建设,有助于人居环境改善。大家要积极参与乡村规划建设,不断提升规划管控水平,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献智出力,为打造宜居新圩江建言献策,为创建美丽乡村谋好篇、布好局、奠好基。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