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舜管局召开抗旱防灾专题推进会
  • 2022-09-19 10:3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19日讯(通讯员 唐军云)9月19日,东安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召开抗旱防灾专题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村(居)抗旱防灾情况汇报,就防灾减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决执行省、市、县统一部署,把每一个村组田块的领导责任、技术责任、岗位责任具体落实到人,进一步修订、完善各类预案,储备充实抗旱防灾物资器材,加强抢险抗灾演练,突出抓好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整改,增强应急处置和防灾避灾能力,做到狠抓当前、有备无患。

会议强调,要把抗旱防灾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扎实做好抗旱防灾工作,确保人民粮食安全、农村供水安全。要全面加强抗旱防灾的薄弱环节,加强风险识别和应急保障,既强化人防、物防,又重视技防,注重运用新技术、新装备,采取科技手段来构筑抗旱防灾的牢固防线。要以关键少数为重点强化责任落实,全面从严履责,结合全面推行田长制,统筹做好抗旱防灾与水生态修复、河道清洁等工作。要严格考核督查,各联村领导要深入一线,盯紧重点村组、重点田块、重点岗位,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