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横塘镇:常态化督查村干部在岗在位情况
  • 2022-09-21 15:11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1日讯(通讯员 张雅妮 胡晓红)9月21日,横塘镇纪委对村干部在岗在位情况进行督察。

本次督察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重点对村干部是否在岗在位、有无工作日饮酒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不在岗、公事外出、请假的村干部采取就地打电话、微信共享位置等方式进行核查。从督查的情况看,各村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尚未发现无故缺岗现象,村干部精神风貌良好、精神饱满,工作积极,各项工作紧张有序推进,展现了良好的工作状态。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继续不定期对各村的值班值守情况开展督查,进一步强化村干部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提高村干部的工作执行力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