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舜管局召开第三季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 2022-09-21 15:3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1日讯(通讯员唐军云)9月21日,东安县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召开第三季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该局党政班子、各部门、管理站负责人和各村(居)支书参加。

会议通报了该局上半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信用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基础,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深刻理解信用体系建设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服从上级的工作安排,建立完善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平台信息的共享共建,做好创信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创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共识、强化措施,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正视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夯实责任、形成合力,努力推动全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加强领导,强化考核,切实按照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研究信用体系建设的各项政策和工作任务,明确思路,理清重点,积极发扬“三盯三干”精神,扎实推进全局高质量发展。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