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舜管局:防火夜巡抓落实
  • 2022-09-20 15:0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0日讯(通讯员 唐军云)近日,东安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以防火夜巡,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全力推进森林防火工作。

夜巡中,每日值班领导带队,通过每日随机抽查、“四不两直”的方式,夜巡人员进村组到哨所开展夜巡督查,查看各村(居)、管理站制定森防值班表、24小时值班制度,要求各村(居)、管理站担起责任,分村分组、分区分块落实防火责任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同时开展入户宣传工作,实现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全覆盖,对景区景点、重点林区、重点旅游地段、道路沿线周边森林火灾进行隐患排查,切实推进森林防火工作。

此次夜巡督查进一步增强了全民防火意识,织密了森林防火“安全网”,筑牢了森林防火“安全墙”。​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