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牙市镇梨山口社区:核酸采样应急演练快速有力
  • 2022-08-08 15:2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8日讯(通讯员 马年军 王元伟)8月7日,永州市新冠病毒控制中心来东安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临时抽考白牙市镇梨山口社区如意山庄作为应急演练核酸采样点,该社区反应迅速,组织有力,受到了督查组的肯定。

接到督查通知后,该社区立即发动小区居民积极参加,不到一个小时,小区100多名居民排成长队,大家按照一米间距配合东安县防控中心工作人员开展核酸采样。督查组一行从入口到出口进行了检查,充分肯定了县防控中心、社区和辖区民警的应急处置能力,也提出了在核酸采样应急演练中应注意的几个问题,一是要在采样点门口设立广播宣传,让居民积极参与,同时,说明本次采样为演练,消除恐慌。二是要在发动群众时,提醒他们带好手机与身份证,便于采集信息,减少人员流动,更好推进采样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医护人员在采样时,要减少与居民的身体接触,做好消毒工作。

次核酸采样演练工作考验了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在紧急条件下的机动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其应对突发新冠病毒的熟练度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