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水岭乡:悉心调解有温度 供水矛盾终化解
  • 2022-08-05 09:5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5日讯(通讯员 邓祖爱)炎炎夏日,烈日当空,连续20多天的高温天气,造成农田开裂、严重缺水的现象。近日,在东安县水岭乡,近千亩烤烟田面临无水耕种,晚稻无法按时播种的问题,沿河几个村民小组出现挣水抢水的苗头。为调解群众矛盾,助力晚稻生产,水岭乡分管农业领导及时组织沿河几个村组领导和村民代表在政府会议室召开调解会议,村组领导村民代表在会议室各自发表意见,经政府领导从中调解,村组领导和村民代表最后达成轮流用水意见,为晚稻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