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井头圩镇举办庆“七一”“党建+粮食生产”现场观摩会
  • 2022-07-01 15:1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付勇 易恒戬)7月1日上午,井头圩镇举办庆“七一”“党建+粮食生产”现场观摩会,为接下来的晚稻生产工作再加压再鼓劲。

今年以来,井头圩镇始终把粮食生产工作摆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共落实早稻播种面积3.7万亩,中稻播种面积2.6万亩,预计晚稻播种面积超过3.8万亩。特别是今年5月23日,该镇村集体盘活撂荒地的成功经验,得到了中央电视台17套农业农村频道《中国三农报道》栏目长达3分钟的专题报道,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

观摩会当天,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村支书和部分党员,先后参观了早稻、中稻示范田和晚稻育秧大棚,听取了粮食生产工作先进村的典型发言。

井头圩镇党委书记李建华表示,“七一期间,我镇组织粮食生产的现场观摩会,目的是进一步压实党员干部的种粮责任,超额完成今年的晚稻生产任务”。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