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南桥镇:大力整顿作风建设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 2022-06-22 11:0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22日讯(通讯员 袁琼娟 唐俊峰)连日来,南桥镇纪委以整顿机关作风建设为着力点,聚焦“工作日饮酒”、“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事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基层易发多发违纪问题,重拳出击整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该镇纪委坚持以群众“好差评”作为重要依据,在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上亮实招、见实效。一是抓细抓小,加大日常监管。该镇纪委通过随机与专项检查不断督查会风、工作作风,严明日常工作纪律,严格督查上下班签到情况,持续加大对典型案例的通报力度,强化干部纪律意识,锤炼过硬作风。二是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该镇纪委组织全镇所有干部职工及镇辖全体村两委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加强反面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长期教育、实时教育,构筑抵御不正之风的底线,筑牢相信组织、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作风建设是长期系统的工程,必须长期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勇气,铁棒磨成针的毅力,坚决把作风建设一抓到底,以优良作风护航我镇营商环境持续向上向好。”该镇党委书记表示。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