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井头圩镇开展“马路市场”防反弹行动
  • 2022-05-16 15:0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16日讯(通讯员 邓铭 洪斌)为巩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成效,防止“马路市场”反弹,保持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5月16日上午,井头圩镇组织城管中队、应急管理站、派出所、政府干部等开展“马路市场”防反弹行动。

整治行动针对井头圩镇农贸市场、山口铺村农贸市场旁马路开展,重点整治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堆放、乱牵挂等违法行为。行动采取宣传、劝导和强制执行等方式,对违规摊贩进行劝导,告之其相关法律法规及占道经营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引导纠正违法行为。对个别不配合者,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并进行批评教育。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80余人,规范出店经营13处,清理占道摊贩38个,清除乱堆放6处。

此次行动有效遏制了“马路市场”反弹迹象,规范了农贸市场摆摊秩序,维护了辖区内道路安全整洁,为群众打造了安全出行、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