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端桥铺镇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载客车辆整治行动
  • 2022-05-26 14:41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6日讯(通讯员 周闪光)为打击农村非法营运的三轮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5月26日,东安县端桥铺镇应急办联合交警中队、派出所、农机监理站等部门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重点查处三轮摩托及农用车非法改装、载客等违法行为。

行动中,针对农村驾驶员普遍存在的法律盲区,执法人员对从事非法营运的驾驶者进行教育,告诫其停止违法营运活动。向群众宣传非法营运的危害,希望广大居民不要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保障自身出行交通安全,大家携手共建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秩序。

此次行动共扣押非法改装营运车辆3辆,现场切割非法改装车辆1辆。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