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紫溪市镇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
  • 2022-04-22 16:12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4月22日讯(通讯员张钰茜)4月21日下午,紫溪市镇组织全体驻村干部、村(居)主干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任务艰巨,要保持高度警惕,绷紧疫情防控弦,思想上决不能疏忽,措施决不能放松,工作决不能漂浮。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坚决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流动服务站的值班值守工作,场所码应用做到凡进必扫,尤其是学校、药店、酒店、超市等重点场所,做到测温、亮码、消毒、戴口罩“四个百分之百”,坚决守牢守好疫情防控防线。村(居)两委干部要分组包户加强返乡人员摸排和重点人员管控,发现一例上报一例;进一步加强防控政策宣传,号召村民非必要不出市、不离省,入永人员及时申报“永防码”,并向村委会登记报备;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实现应接尽接。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农业农村、安全生产等工作。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