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牙市镇:禁毒反诈齐宣传 筑牢安全防护墙
  • 2022-04-28 14:5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通讯员 胡楷 文金华)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师生禁毒反诈宣传工作,提高师生禁毒反诈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4月27日,白牙市镇开展禁毒、反诈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镇工作人员向天成学校师生现场讲解了吸食毒品的危害、毒品识别方式及防毒技巧等禁毒知识,还向师生们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各种作案方式和特点,并针对“贷款诈骗”“刷单诈骗”等常见诈骗手法进行宣讲,重点强调了电信诈骗隐蔽性强、欺骗方式多样的特点,做到“不轻信、不贪心、不惊慌、不转账”,倡导大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呼吁学校学生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将禁毒和反诈知识分享给家人,防止上当受骗,让识毒、防毒、拒毒和反诈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提高了广大师生对禁毒和反诈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筑牢了校园筑牢师生安全防护墙,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