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井头圩镇:开展联合执法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 2022-01-06 15:11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6日讯(通讯员 唐鹏 洪斌)1月6日,井头圩镇政府联合井头圩交警中队对井源大道及周边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面包车违法超员和货车、农用车、拖拉机等违法载人行为和摩托车不戴头盔、电动车违规行为,并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出行的交通安全知识。检查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200余份,劝导电动车驾驶人拆除电动车遮雨棚8辆,纠正交通违法行为3起。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形成了道路交通安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完善了部门协作机制,有效管控了全镇交通安全秩序,切实维护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