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井头圩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 2021-12-03 10:0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2月3日讯(通讯员唐鹏 洪斌12月2日,井头圩镇组织政府职工及村两委干部在井头圩中心小学校门口开展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耐心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对接送小朋友上下学的家长进行劝导,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出行时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养成文明出行、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做文明出行的楷模。

活动共计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册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余次,摆放宣传展板2块,使群众切实认识到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促使“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深入人心。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