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横塘镇积极开展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 2021-12-02 17:21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日讯(通讯员 唐揆)12月2日上午,横塘镇积极组织开展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行”为主题的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并就“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防范交通事故等安全知识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倡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同时深入企业进行交通安全宣传,要求企业务必要坚守“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的生产理念,履行好安全主体责任,合力推动文明交通共建共享。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单300余份,取得了良好成效。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