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端桥铺镇开展交通入户宣传和排查活动
  • 2021-12-06 15:52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2月6日讯(通讯员 周闪光)近日来,东安县端桥铺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交通入户宣传和安全排查活动,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走进居民家中,面对面向村民们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结合农村地区群众出行特点,采用一些群众喜闻乐听的方式,以案说法,进行警示教育。同时,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和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海报的方式,重点宣传无证驾驶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和两轮摩托车及农用车违法载人、驾乘两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及造成的严重后果。

此次活动,共发动志愿者230余人,发出宣传日历6000份,宣传35000余人,排查交通隐患70余起,增强了广大群众对交通安全的重视程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