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东安交警查获一起超员客车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 2021-11-23 17:2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芷晴 陶文彬)11月23日,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冷东公路井头圩岔路口路口查处一起客车超员行为。

当日上午,执勤民警在冷东公路井头圩岔路口路检时,发现一辆由邵阳县五峰铺开往东安县的号牌为湘M95XXX的客车上站着几名乘客,疑似超员。执勤民警立即指挥该车靠边接受检查。经查,该车核载30人,实载35人,超员16.7%。执勤民警依法对驾驶人陈某处以罚款5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并对超载人员进行卸客转运。民警还面向乘客开展宣传教育,讲解超员车辆的危害性。

当日下午,东安交警大队就该客车超员情况约谈了东安瑞祥达客运有限公司,要求企业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驾驶员的安全教育,确保客车行车安全。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